2008年8月6日星期三

疲累

好久没试过复杂的心情了,昨晚又来了。当一切不如意的事情来临时,我只觉得自己很累,很疲惫。突然好像放长假,去一个无人的地方躲起来,放开心怀,过着没烦恼的生活。好久没让自己沉淀下来了。自从回来沙巴后,每天就过着超级忙碌的生活。只懂每天忙,忙,忙,根本没了自己的时间。感觉快喘不过气来了。身边的人或事物在我面前变透明了,我看不到他们,只知道每天都有一大堆东西等着我去做。感觉自己很像机器人。现在的我电池快没电了,我成了super women。在这样‘精彩’的日子里,让我忽略了身边的人。问题出现了,我失措了。我没了办法,我不懂解决,我累了。身子和身心都疲累了。我不懂为什么,但在这样忙碌的生活,我没时间让自己好好想。我不想想了,突然想消失。压力和难过一直在心中打转着,我想放弃了。突然我有这个念头。我就是这么容易想歪的人,我似乎不能给人逼,不然我会躲,躲得远远的。我需要时间呼吸,我累了。用时间酝酿出来的感情是得来不易的,这我知道。当两个人都不懂对方要什么,我更不知该说什么好。是缺乏沟通吗?我好想知道原因。我很晕现在,心情七上八下,我想消失。。

2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讓我們約好一起在心裡放晴。

hsteoh 说...

谢谢你,朋友。我会让自己更坚强,活得更开心。现在的日子的确很难熬,快要崩溃了。。我会试着让自己放晴,也许太久没出去走走了,好想望外面的天空,呼吸他人的空气。我会试着坚强,我会试着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