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日星期日

星期天

我又回来了。。很久没写部落格了。忘了那种滋味,是因为朋友叫我去浏览她的部落格,才激起我从新挥笔的冲动。已经上班一个礼拜了,身心觉得很疲惫。每天都要很早起身,又很迟才回到家(因为距离遥远),所以都没了自己的私人空间。只有拜六和礼拜。好享受这两天的休息哦,但明天又要像往常一样,跟人拥挤,早起去上班。这大概就是上班族的生活,好乏闷哦。是时候要计划一下了。有了目标,就会去追寻啦。;)该动脑筋想想咯!

1 条评论:

我还是原来的我 说...

好开心看到你回来,记得多的update,让我知道你在那边的状况。
上次让你猜的猜到了吗,猜到了要什么礼物跟我讲,不要paiseh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