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3日星期三

12-6-07(11pm)

回来将近两个月了,都没什么上网。早期modem坏了,难得放假也没能上网,快昏掉了。还有三个礼拜左右就要回沙巴念书了,也许回来太久了,突然很不想回去。在家待久了,舒服惯了,真的好想继续享受,但我知道不可能。现在唯一担心的是我是否能在回去前学好驾motor,希望神啊,可以保佑我考到licence。哎哟,不知怎的,车那样大辆我都可以搞得定它,但motor可就不行耶!现在每天也只能硬着头皮去学驾,只盼可以过关。里头啊,我可算年纪最大啦,再考不及格真的有够丢脸的,我可不想卖掉motor啊。。谁来救救我啊。。看来只能靠自己咯!再过一小时就是我的大弟弟生日咯,原本以为下个礼拜可以去马六甲帮他庆祝的,但泡汤啦。。才知道他的学校除了拜六礼拜都不准有外人进去探望他们,哎。。没法啦,没办法帮他补回庆祝。不过他应该会过得很开心的,要等我下次回来才有机会见识他的学校咯。下个礼拜我就要跟朋友们去kl,genting玩了,还蛮期待的,但只要一想到没钱就很头痛。没做工,没收入,现在还欠人钱,好像还蛮凄惨的。Oh my Buddha,要再次救救我啊。。钱钱钱钱。。自从去佛学生活营回来后,他们都说该改口咯。不可再整天说oh my god,应该说oh my buddha较为贴切了。。哈哈,听起来还蛮有道理的。。所以,我想喊多点buddha,搞不好会有意外的钱进我口袋哦!我。。期待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