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7日星期日

明天该往哪儿走

今早我终于成功考到摩多预考及格了,松了一口气。原本还很紧张到尿急,不敢吃早餐,肚子又饿扁了。。但还好,终于过关了。现在只差正式考试,希望都能一一过关。带在身上的符头果然有显灵哦。。明早就会有朋友来北海玩,我必须尽地主之义带她到处走走,可惜我是个路痴,惨咯,她还真找错人了。这下,我也开始担心明天的旅程了。该何去何从??我该问谁呢?朋友刚才指点了我一些些,但我却听不懂耶!向来不认路的我,这次可真难倒我了。想带她去的地方,却不懂路,很气自己。明天啊,只能凭直觉,希望别走太多冤枉路,不会被朋友发现最好,不然我们都会吃西北风了。。突然觉得明天的天空会是灰色的,美丽的景色都被蒙盖了。。何时才会出现彩虹呢?只盼心情不会跟着灰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