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7日星期日

庆祝父亲节







这几天因为我的朋友过来槟城玩,住我家。因为学摩多车的缘故,所以并没能整天带她出去玩。还好有朋友顶替了我的位子,为她效劳一下。真觉得有点不好意思,因为大家都玩得很累。而且,昨天还得撇下朋友,要她在外边溜达,等到我回家为止。没法啦,因为我家提早庆祝父亲节,连我的外婆外公都特地大老远来我家,然后一起出发去酒楼吃好料。还真是道道好菜呢,有鱼翅、海参似的,都是上等好菜。哎呀,我却没口福啊,因为都不大爱吃。结果,就一直拿着照相机猛地按钮。。拍了很多有的没的。我看到外公吃得很开心,因为他最爱吃海参。嘴角不时扬起笑容。外婆因为患上老人痴呆症,所以都没什么享受。只要是食物就往肚子里吞。这一餐是我三姨请吃哦!真要感谢她呢。终于吃饱了回家,突然兴起就拍家族照。这才发现无论老少,只要面对这镜头就会爱美起来。而且还会找背景,摆姿势。真吓我一跳耶!只可惜我自恋的大弟弟不在,没能跟我们一起映全家福。好可惜哦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