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7日星期二

11: 30 am(07-08-07)

其实今天早上一起身,心情不怎么好。可能昨晚的气还没消,一直摆在心里,很不舒服。爱与被爱本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,但过于爱一个人原来很负担。两个不同的人说同样的一句话,你会特别介意他所讲的。同样一个玩笑开大了,你会生气他所说的,因为你会为了他所说的话放在心上。生气是因为你之前所担心的,原来只是一个玩笑。在知道对方没事后,其实是松了一口气,不管怎样说都希望对方无事,但还是耐不住肚子里的气。难道说他不知道别人会担心他吗?他竟然还可以若无其事地告诉我说他骗了很多朋友,很得意。那时,我真的很想扁人,觉得自己很傻,为了他的事担心了好几天。我真的很笨,很蠢!我再也没有力气理会他了,连多说几句都想省回。费是再说下去,我的火不能熄灭。昨晚就这样关上了电话。我也没期待他会跟我说对不起,因为我知道越亲近的人越难以开口,这就是习惯被爱的现象。最近,我发觉自己的心开始虚弱了,快要撑不住了。很多事情像麻绳一样,困扰着我,搞得我喘不过气来。不是我要把自己搞得很悲,很惨,只是为什么我的生活要有那么多点缀呢?让我喘口气吧。。还好,在觉得自己快要不行时,收到了一个小小惊喜。就是之前还未作决定的公司说上头好像接受了我和朋友的申请,可以在那儿实习了。但听他的口吻好像不确定,但过几天就会寄信给校方了。这真是个好消息,虽然在还没收到信之前都别太开心,怕会落空,但起码还有希望呢。。真的希望可以成事,那总算了了一件心事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