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4日星期五

12:10 pm(23-08-07)

刚刚听了我好朋友介绍的一个讲座,回来的路途中我告诉了他关于我一些不愉快的经历,不会感觉很伤感,因为都已成过去。在这件事情我已看得很开,虽然平常都不愿去多想,因为会感到恐惧与害怕,但目前为止都没什么症状,所以都还过得去。不过跟他聊了过后,感觉还蛮好的。突然间觉得有人疼爱真的很幸福哦。才知道原来身边多一个人也不是件坏事,有人可以听我分享故事,让我依靠一下下,感觉还蛮不赖的嘛。早上的心情还属于低落的,很多事情在脑子里不停的转,但就是转不出去。不过,下午见他的朋友时,其实心情已没那么糟了。还好他的朋友是属于玩笑派的,才不至于我的心情一直低落下去。也许他讲得对吧,女生其实不必太过独立,任何事情都要自己一个人撑下来,偶尔依赖一下对方,感受一下温暖,也是件幸福的事的。所以早上所担心的,希望可以慢慢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,那样我就真的很幸福了。有了他在身边,感觉自己好像开始充满了力量,不会再那么害怕面对问题了。因为他说会保护我的。就这样,我第一次从他身上感受到我想要的安全感,很舒服。开始有了心灵上的寄托,希望那会是长长久久的。今晚他赞了我,说我穿得还蛮不错哦,很开心,但想想是不是我平时都穿得太奇怪?但才不管那么多呢,有人称赞就应该高兴,所以就自己暗爽了。。哈哈。。不过,我也有赞他今天穿得很好看哦。他一定觉得我在敷衍他,但其实不是,因为他穿了我喜欢的紫色衣服。今天我在他家吃晚餐,已经是第二次了,还是想说,很幸福耶,很有家的感觉。在外头生活久了,偶尔有机会吃到住家饭,真的会特别有感触地。哎哟,好想妈妈哦,想起她煮的菜,好好吃哦!好想每天都这样,但我懂做人要知足,但就是阻止不了自己去想,因为那碗饭对我来说太窝心了。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猪妹妹,嘻嘻,你啊,这么甜蜜,哈哈,都告诉你了咯,有人疼爱是幸福的!看到你这样,哥也放心及开心,你应该不会再怀念哥以前常联络你的日子了啦!你如果还这样,哥怕有人会喝硫酸的哦!嘻嘻!知道吗?你乖乖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