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4日星期五

7am(23-08-07)

今天该是美丽的一天,但不知怎的,好像提不起劲来。昨晚就已经开始有点累了,不只是身心的疲累吧,心灵也感疲倦了。。从两个礼拜前,我的生活开始有了转变。很多时候不再是自己一个人的事,开始需要习惯另一个人的存在。在这之前,习惯了自己做该做的事情,该决定的事情,但现在好像已不能再往自己的身上考虑了。虽然不是每样事情都需要交待,但最起码也要顾虑到对方的感受,开始去了解与配合对方的步伐。也许因为这样的调整,搞得我有点疲累了。该是幸福的,我也觉得自己现在是幸福的,但还真的需要时间好让自己慢慢适应。毕竟,把自己融入一个自己从未熟悉的世界里,感觉会很陌生。我是很典型的人马座,向来,我都需要一定空间的,即使是身边的好朋友,也需要给我少许的空间去呼吸。可说我像一匹马吧,不习惯被人束缚着,越被绑着就越想逃脱。所以当我的好朋友应该会很辛苦吧。。也许习惯了这样的生活,突然让对方踏入了我的生活里,生活感觉有点错乱,心态上还有点调适不过来。其实偶尔,我也需要有人可以让我靠一靠,洗净心灵上的污垢。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很矛盾。喜欢有空间但却也想要常被别人关心与疼爱,这就是贪念吧!本来在时间管理上就不怎么行的我,也更应负不来了。在这期间,总觉得自己是属于别人的,很难可以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时间。生活真的乱成一团糟。怎么办?我该怎么办?要怎样才能调适过来呢? 我真的是多愁善感的人,才刚开始不久,就胡思乱想了。我常会强调自己绝对不是一个小女人,但现在不敢那样肯定地说了。虽然我不会像小女人那样喜欢依从迁就别人,做个100%听话的女人,但我好像也很需要安全感的喔。还是女生都这样的,我真的搞不懂耶。只是突然很想家,好像只有爱家里人不会爱得那样矛盾,可能知道与家里人的血缘关系是不会改变的。不管发生什么严重的事态,家人还是会包容你,这关系是永久性的,即是自己想撇都撇不掉的。也许就因为这样的想法,觉得不需要特意做太多的努力也可以维持着这一段关系 ,所以感觉很安慰,很有安全感。所以要经营一段感情还真的不容易,是需要靠双方的沟通与了解的。现在才刚起步,希望我们都可以陪对方一路走下去。生意人常说的一句话,“守业比创业难”,其实也可以应用在感情线上的。真的需要好好走下去。。

没有评论: